>民進黨立委陳歐珀,7日上午鞠躬,向社會及馬家人致歉,他「不請自去」馬總統母親秦厚修女士的家祭,鴻海董座郭台銘不只怒斥「禽獸不如」,甚至打算連署罷免,陳歐珀強調他並無不敬,當天出席也事先告知過總統府,不過府方安排的時間是8點半,陳歐珀自行提前到8點,才會有些措手不及。>>

民進黨立委陳歐珀:「引發社會議論,在此我要再次深深一鞠躬,向各位表示歉意。」

90度鞠躬道歉持續好幾秒,民進黨立委陳歐珀,在總統母親秦厚修女士家祭「不請自去」,鴻海董座郭台銘,打算聯署罷免陳歐珀。鴻海董事長郭台銘(103.5.6):「陳歐珀立法委員,我認為他這樣的行為,比『禽獸還不如』。」

民進黨立委陳歐珀:「郭董當時人並不在現場,事實的真相是,我沒有不敬,如果我去鬧場,那我真的同意郭董說『禽獸不如』,但是抱歉,我並沒有鬧場。」

問題是馬家早早對外說明不發訃聞、不辦公祭,陳歐珀為何還要出席?外傳他到場後,不滿現場未設淨水給來賓洗手,也沒有簽到簿,認為喪家有失禮數,陳歐珀全盤否認,只說總統府公關室事前知情他要出席,對於民進黨團打算議處,陳歐珀說坦然面對。

民進黨立委陳歐珀:「我行事一向磊落,我認為人應該向上跟向善,這個心我永遠不變,我是這樣的赤子之心,青天可表。」

說到底,陳歐珀不認為自己現身馬家家祭行為不妥,只為引起社會議論,還有馬總統可能不悅,鞠躬道歉,府方表示陳歐珀堅持參加,原先協調8點半到場,不料他自行提前8點現身,喪禮的不速之客,模糊了焦點。
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